孤光残影

【罗叉】空缺(甜,短,一发完)

【罗叉】空缺(甜,短,一发完)

 

(给 @施雪 太太的罗叉,不知道甜蜜的结尾能否让你的负罪感减轻一点?2333333333)

 

罗林斯的队长死了。

但九头蛇一向办事效率,还没等队长的尸体凉透上面就派了个新队长过来补空缺,同时还增设了副队的位置,由全队资格最老的罗林斯来担任,协助新队长进行与队员的磨合工作。倒不是说罗林斯能力不行当不上队长,而是九头蛇有严格的考核规定,他参与的任务级别都在S以下,在资历上不足以承担领导整个小队的职责。

新队长直接到停尸房来进行入职训话,资料上显示他叫布洛克·朗姆洛。他个子不很高,身材结实,眉骨高耸眼窝深陷,直挺挺的鼻梁就像刀锋般犀利,整个人看起来沉稳中透出隐隐的戾气,似乎是个不好相处的人。

朗姆洛冷眼扫过哭哭啼啼的队员,突然抬脚踹向其中一个的小腿,骂道:“哭他妈什么哭!都摸摸自己的脑袋,还在脖子上的就给我笑!”

队员们当然笑不出来,可也没人敢再继续抹眼泪。

“我知道你们有一些人是从部队里出来的,重视战友之间的情谊。”朗姆洛站的笔直,比一个军人还像军人,“但是,记住,这他妈的是九头蛇!任何软弱和仁慈都有可能让你送命,他——”抬手指向躺在停尸台上的老队长,“他是个值得尊敬的人,同时也是个愚蠢的人,而你们,愿意成为下一个躺在这的蠢货么!?”

“不愿意!长官!”

队员们的声音整齐划一,就连在旁边看着的罗林斯也很想跟着喊一句。

好吧,他想,看来他这个副队应该是个闲职了,新队长已经获得了队员们的忠诚,还有他的。许多年后当他们抽着事后烟喝着伏特加谈起初次见面时的情景,罗林斯总会用“你看起来就是个十足的混蛋”来形容朗姆洛。

 

罗林斯后来发现,朗姆洛并没有他以为的那么混蛋和冷血。新任队长在第一次带他们出S级任务时,就顶着贴头皮擦过的子弹从交战区域拖出来三个伤兵。回到基地他也并没有像其他人想象的那样把伤兵骂个狗血淋头,只是刻薄地训斥了几句,说了诸如“带着你们这群小娘们出任务真他妈丢我的脸”之类的话。

从那时起,他开始有点喜欢上了这个嘴硬心热的队长。话说回来,虽然罗林斯长得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下巴上还有条狰狞的疤痕,但这并不会降低他那双蓝眼睛里释放出来的吸引力。在基地酒吧里他从不会形单影只,无论男女,他的身边总会有个伴。

相比之下朗姆洛就像头孤狼,尤其是刚一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对这个从西伯利亚基地调任到美国本土的长官敬而远之。他们听过关于他的一些传闻,据说朗姆洛曾经执行过3S级别的任务,而他之所以会被调任到这里,是因为他的手下全都死于九头蛇失败的“武器”实验中。

 

出完任务回来,罗林斯进到酒吧里,又看到朗姆洛一个独自坐在吧台前喝伏特加。他走过去递了根雪茄给对方,换来了一声毫无情绪的“谢谢”。之前和他相熟的几个女兵一看他坐到了朗姆洛身边,都转过头去当没看见他。

“队长。”他笑笑,“你毁了我的周末。”

回头看了眼那几个女兵,朗姆洛轻嗤一声:“要操就操最带劲的娘们,你该试试白俄罗斯的妞,奔放,狂野。”

“唔,听起来不错。”罗林斯冲酒保招了下手,示意对方给自己来杯威士忌,轻啜一口后看向朗姆洛,“要不要一起进城去找乐子?”

从嘴里拿下雪茄,朗姆洛转过头:“听说城里跳膝上舞的妞,胸部都不许碰?”

“哈?没关系,我会带你去能碰的场子,事实上你想碰哪都行,只要钱给的足够多。”罗林斯低头笑笑,“不过,我其实想带你去看的是男人。”

“抱歉,没兴趣。”朗姆洛的眉头拧的能夹死苍蝇。

“你会有的。”说着,罗林斯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票,“明天晚上七点,拳王卫冕赛。”

叼着雪茄勾起嘴角,朗姆洛从他手里抽走一张票。

 

拳赛开始之前的下注时段,朗姆洛掏出来几卷钱扔给来记账的工作人员,罗林斯默默地松开了兜里的两张百元钞票,摆摆手示意工作人员自己今天不下注。倒不是说他没钱,九头蛇的待遇还算丰厚,至少比他以前当兵时强的多,但他总觉得只要和赌沾边的事,小打小闹就好,赢了就当是笔意外之财,输了也不心疼。

“你一定还有其他赚钱的买卖。”冲朗姆洛手里的下注单抬抬下巴,罗林斯望向那双因激情而射出光芒的茶色眼睛,“照你这么大手笔,靠上面发的那点津贴可不够看。”

“啊,我偶尔也接点佣兵的活儿。”朗姆洛一直盯着场中间的选手,从他的表情上罗林斯判断他可能对自己刚才下注时做的选择感到后悔,“操,那人腿上有伤,你看他走路重心一直压在另外一条腿上。”

“嗨,输就输了,玩玩而已。”

“那可不行,老子的全部身家都押在他身上了!”

“你每次下注都这么‘全力以赴’?”罗林斯挑起眉毛,“总该留点应急的钱。”

“留那个干嘛,干咱们这行的,谁知道下一秒是死是活。”朗姆洛的表情突然兴奋起来,冲台上大声喊着:“对!就是那样!脸抬起来!出拳!耶!”

眼见自己押的选手打赢了比赛,朗姆洛激动地抱着罗林斯的脸吧唧亲了一大口。摸着脸上还沾着对方口水的地方,罗林斯觉得自己真是带朗姆洛来对了地方。

 

九头蛇的任务级别是靠队员的伤亡率来计算的,E级的通常来说是0%,往上DCBA级别的任务从10%到50%,而S级范围的任务最高是90%,也就是说,派出队伍参与此类任务,上层是做好了全军覆没的准备。

自从朗姆洛来当队长就一直只接S级的任务,但队员的伤亡率一直保持在C级上下,以至于他每次需要补充队员时,都会引起储备队员之间一场不小的竞争。谁不愿意跟着能挣钱又不会送命的队长干活?出3S级任务还能整个小队里不死一个只有两个受伤,全九头蛇基地再也找不出一个比朗姆洛更有本事的队长。

不过这一次受伤的两个中有罗林斯一个,其实他只负责爆破,还没朗姆洛站的位置危险。谁知道情报有误,对方有个远程狙击手非常厉害,一记点射就引爆了罗林斯布置好的炸弹,他为了推开挡在前面的朗姆洛被炸飞的金属板子迎面拍到身上,断了好几根肋骨。回基地一做检查还有内脏破裂,于是他便在手术室里躺了差不多七个小时。

他以为会被朗姆洛挖苦到能从基地医院里出来,谁知道刻薄的队长竟然一反常态,坐在他的病床前用战术刀削了一下午苹果。可这也让他感动不起来,因为朗姆洛用来削苹果的战术刀,十几个小时前还捅在目标人物的身上。

看着被朗姆洛塞进手里的苹果,罗林斯实在张不开嘴。

 

“我不想欠你人情。”用刀背刮着靴子上的血痕,朗姆洛面无表情地嘟囔着,“我会替你办件事。”

“任何事?”

罗林斯其实满脑子都是如何把苹果扔了又不会让朗姆洛觉得自己被冒犯的想法。

“任何事。”朗姆洛把匕首收回刀鞘,抬起那双透亮的眸子看着他,“杀人也没问题。”

对,这事你当然没问题,不过拜托你先把这个苹果拿走好么?

搓着下巴想了想,罗林斯觉得自己还是打个哈哈把这事带过去就算了,他并不觉得朗姆洛欠了自己人情,他相信如果他们当时的站位互换过来,朗姆洛也会做出同样的举动。

“我其实想让你吻我一下,队长。”他指了指嘴唇,“亲这里。”

他做好了朗姆洛气急败坏地把苹果从他手里夺走扔出窗外,然后咆哮着诸如“老子他妈的又不是娘炮”并给他一拳的准备。毕竟比起吃这个苹果,他宁可挨朗姆洛的拳头。

苹果还在手里,嘴唇上带着烟草味道的温度逐渐扩散。朗姆洛吻得很认真,而且时间足够长,直到罗林斯的心跳监护仪开始报警,他才睁开眼睛退到一边勾着嘴角看医生冲进来检查罗林斯的状况。

医护人员都撤出病房后,罗林斯厚着脸皮问:“我能,再提个要求么?”

“不能。”

“……”

“剩下的要求等你出院了再说。”朗姆洛拎起外套走到门口,回头冲他挤了下眼睛,“心情好的话,我也许会答应亲你其他地方。”

罗林斯的心跳监护仪又开始报警。


彩蛋——

 

得知罗林斯获得了升职的机会,朗姆洛决定出去好好庆祝一下。

“我拒绝了那个调令。”罗林斯平静的看着他。

朗姆洛的眉毛又皱的能夹死苍蝇:“为什么!?”

“我想留在你身边,一直当你的副队。”

“没出息。”朗姆洛微微眯起眼睛,表情甚是不悦,“老子不需要保姆。”

“就算你厌烦我,我也会一直守护你的背后。”

“……”朗姆洛侧头笑了笑,然后抬手解开交叉的武装带,边把自己扒光边冲罗林斯抬了抬下巴。

“你猜怎么着”他说,“你可以干你的队长了,士兵。”

 

END

 

0-0短小的完结了……反正是发甜饼……

啊啊啊啊啊,和叉叔有关的都好想收到《深渊》里去啊!

怎么办,照着20万字飚了,这一本装订不下可如何是好啊……

估计罗叉也没啥人看,就不脸大要红心回帖了2333333


评论(33)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光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