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光残影

【冬叉】段子

(脑洞来源于我老公把窗帘滑轨拽下来还他妈一巴掌攥到钉子上的真实事件)


血,就像没有拧紧的水龙头,一滴接一滴落下的速度比读秒还快。它们砸在玻璃和窗台上,被地心引力牵引蜿蜒,在朗姆洛“去他妈找点该死的纸巾来!兔崽子!”的暴躁吼声中,染红了巴基的双眼。

他见过无数的血,鲜红的暗红的黑红的甚至不属于人类的其他颜色的血。但没有一种能像自己爱人身体里流出来的那样,仅凭视觉就能感受到滚烫的热度。

慌乱地四下看看,巴基终于在双人床的两个枕头之间发现了那包用得只剩薄薄几张的纸巾筒。他把所有的白色柔软纸张一股脑扯了出来,将朗姆洛指缝中泄漏生命之源的伤口紧紧按住。

新买的窗帘被他们踩在脚下,鞋印和血迹毁了那块并不便宜的丝质物。

“我说过,我来钉。”巴基并非想要抱怨,他只是陈述事实,“我比你高,不用踩沙发扶手。”

“哈?好像你能单手把窗帘滑轨钉到天花板上去似的。”朗姆洛将那团废纸扔到桌上,低头吸走伤口里的污血,混着吐沫啐出窗外,“废物。”

“新义肢下周安装,你再叫我废物,我就把你操进床垫里。”巴基愉快地说道。

“滚——兔崽子!”从地上拎起溅上血花的灯芯色窗帘,朗姆洛咋舌道:“血最他妈难洗了,都他妈怪你,非买浅色的。”

“明天我们去买黑的。”

“滚蛋,又他妈不是殡仪馆。”

“你定。”

朗姆洛翻了他一眼,把手里的窗帘团成一团塞进他怀里。

”就还这个颜色,你喜欢就好。“


END

评论(16)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光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