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光残影

【3490/盾铁】Crazy in love(3490梗!雷的勿戳!一发完)

【3490/盾铁】Crazy in love(3490梗!雷的勿戳!一发完)

 

(很短,非常短,不擅长写BG,但是就想写队长和女托尼……)

 

身穿红色金边比基尼的女人正在用无线吹风机烘干自己那头深棕色的波浪卷发。

她坐在高脚凳上伸长了一条腿,脚尖点着地面,另外一条则随意地曲起支在凳子下方的圆形钢管上,纤细的脚踝和小腿线条优美,身上的水珠反射着透过大落地窗照进来的阳光,晶莹剔透。

Steve没想到能在复仇者大厦的顶层大厅看见这么……令人心跳加速的画面。

听到脚步声,Toni把冲着Steve那面垂下,遮住自己大半身体的长发胡撸到另外一边,露出游泳时被冲掉妆容却依旧美艳的笑脸:“希望你带来的是好消息,Soldier。”

Soldier,他喜欢听她这么称呼自己,尽管那会让他感觉像是回到二战时期,正在被一位将军下达命令。

“嘿,我在跟你说话。”放下手里的吹风机,Toni从高脚凳上下来走赤足到他面前,纤薄的腹肌上还留着刚才弓起身体时皮肤堆起的一小条纹路的痕迹,“我打赌你从冰里化出来之后还没见过女人,是么?”

明知道Toni是在讽刺他,可Steve却生不起气来。看在上帝的份上,谁能真的对Toni生气呢?大概只有她的好闺蜜兼秘书Pepper小姐会在她干出什么作大死的行为之后,才会气上大概五秒钟的时间。

“我刚从华盛顿DC过来,国会那边希望SI能对纽约之战的战损提供一份详细的补偿计划。”把目光从Toni胸前的那道深渊上挪开,Steve将手中的文件放到了吧台上。

“我还没向白宫提出工伤索偿诉讼他们就给我来这招?”Toni哼了一声,顺手调整了一下比基尼泳装的带子。那细细的带子嵌在肩膀上的皮肤里,勒出一个小小的,引人忍不住想要落上个轻吻的凹陷。

只翻了文件的目录一眼,Toni就把它扔回了吧台上,一只手叉在腰上仰头看着高大的美国队长,倾吐着自己的不满:“这就是我讨厌政治的原因,它永远都和利益挂钩。”

“我提出了抗议,这是政府应该承担的责任,不能转嫁给企业,无论什么理由。”Steve注意到Toni的左臂上有一小片淡色的雀斑,不,那更像是受伤后留下的色素沉淀,这让他突然感觉到一丝心痛。

他当然知道Toni不会向政府提出任何索赔,事实上纽约之战结束的当晚,Toni就带着满身的伤痛和Pepper熬了一整个通宵安排战后救援工作,从SI名下的慈善基金里划拨出五十亿美元到各大医院的户头,要求他们全力救助伤者,并承诺承担所有后续的费用。

沉思了片刻,Toni说:“钱我可以出,但必须设置独立的赔偿基金账户,由Pepper监管。”

“你不应该给她再增加工作量了,我觉得这件事可以让神盾局来处理。”Steve了解Toni的善良,如果可以的话,Toni会把纽约市立动物园买下来,将那些在灾难中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都送进去。

“相信我,她和JARVIS处理数据的速度不相上下。”说这话的时候Toni显然有点心虚,她仿佛已经预见到Pepper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会是一副如何“又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擦屁股”的怨恨表情。

对此,Steve只是轻声笑了一下。

“哦,对了,有一封从神盾那边发给你的邮件,你得……”Toni习惯性地往下伸手去掏手机却只摸到了自己的大腿,才意识到她还穿着泳装几近全裸的面对着高大英俊的美国队长。

这种画面应该放在调情的时候比较合适,可他们却在这谈工作。好吧,她没和他调过情,她认识他还没超过一礼拜呢。

如果不算她老爹在她面前差不多提过一千次Steve的名字的话。

走到沙发边上弯腰在衣服堆里翻找着手机,Toni抱怨着:“你得学会用电子邮件了,不能总让我给当你和保姆机构的中间人。”

“你确定是神盾发给我的邮件?”Steve勾起了嘴角。

“从神盾发来的邮件不是找你的难道是找我的?”Toni已经找到了手机,正在调取邮件信息,“哦……还真是发给我的……我靠!这他妈是什么鬼!?”

“注意措辞,Toni。”

“不不不,如果你是我,接到那个发际线堪忧的神盾探员发来封有一支手绘玫瑰图片的邮件,你绝对骂的比我还难听。”Toni把手里的电话举到Steve面前,一脸惊悚,“听着,你得帮我给他带个话,我绝对不可能和他去约会。”

“可他和我说过你在酒会上和他调情来着。”Steve歪头看着手机屏幕上那朵娇艳的玫瑰,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意。

“调情?他疯了吧?我说话就那样,要是引起误会我道歉!”Toni有点抓狂。

“那你最好改改你说话的方式,Toni。”Steve好心地提醒道,“你看起来像在和所有人调情,除了我。”

“我可不想和我老爹的梦中情人调情。”

“什么?你怎么能这么理解我和霍华德之间的关系?”

“不是么?他为了找你连老婆孩子都不顾了,我找不到其他理由来解释你和他之间的关系。”

“我向你保证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同时我也替霍华德向你说声抱歉。”

“这道歉我不接受,你没办法把我失去的童年还给我。”

“所以其实你一直都恨我是么,Toni?”

“恨你?不,我并不恨你,Steve。好吧,我承认我一开始确实对你不怎么待见。你知道么,我老爹从小就送我棒球手套做圣诞礼物而不是洋娃娃,所以在你对我投以‘你是个女人你怎么能这么粗鲁’的眼神时,我倒是真想拿斥力炮轰你来着。”

往前走了一步,Steve用指尖卷着Toni的头发稍,拉起来放在唇边印下一个轻吻:“希望那支玫瑰能表达我的歉意。”

“……?!?!?”

“那邮件是我用Coulson的邮箱发的,昨天去他办公室找他他正好不在。”

“……?!!!?!??!”

“我早就搞定电子邮件了,我只是需要一个能接近你的理由,我是个害羞的人。”

“你确定?我还没见过脸皮比你厚的。”

“我确定。”Steve温柔地笑着,耳朵有些发红,“我对你一见钟情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表白,因为你看起来谁都喜欢,除了我。”

“你是直的?”

“和国会大厦前面的旗杆一样。”

“证明给我看。”

“在这?”

“别想多了,我只是给你一个吻我的机会……唔……操你的……”

“接吻的时候要专心,还有,注意措辞,Toni。”

“……”

要不是看在手感绝妙的胸肌和腹肌份上,真该拿斥力炮轰你。

被Steve拽断泳装带子的时候,Toni这样想着。

 

END

 

我抽什么疯!?

好吧……我就是抽风了~

滚来滚去,第一次写3490啊……


评论(32)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光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