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光残影

【说说】随便写写

关于《深渊》(冬盾罗叉的,不喜请点叉)第二十章,其实没必要,但还是想说一下,不然心里别扭。

有位小天使觉得孩子是盾的这个结局对于冬冬不公平,我理解,CP各有支持者,我没办法满足所有人的期望,但我想说的是,这篇文里无论盾冬罗,都是在叉叔心里有位置的,同时在我的心里也都是一样重要。

盾就不用说了,叉叔爱他没有异议,虽然全篇我都没写一句叉叔承认这一点但我相信大家能看出来。罗小哥也一样,我写的是当年为了进九头蛇叉叔替他杀的人,最后撤离三曲翼大厦时叉叔是为了去找罗小哥才被拍在板子底下的,他们之间是那种不离不弃的亲情。

至于冬冬,叉叔是疼冬冬的,我写了的,叉叔为了他去打架,带他去吃汉堡喝奶昔,为这个本应该有大好人生的青年而感到惋惜,以至于他潜意识里愿意相信BB是冬冬的。

冬冬是资产,是武器,九头蛇里没人拿他当人。只有叉叔对他好,他就认定这个人是属于他的,所以其实无论有没有BB这件事,他都会带走叉叔,保护他,而并不是当个背景墙在那光推动剧情用,我觉得我这么写没毛病。

本来尾声都计划好要怎么写了,突然当头一棒,有点胆怯,不知道该如何写下去,我把之前写的都删了,现在大脑一片空白。

不过还是要日常舔叉,这个我绝不放弃。

评论(17)
热度(27)
© 孤光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