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光残影

我:啊啊啊啊啊,热度好高,看来我写的还不错~
基友:嚯!混热圈热度高你有什么可骄傲的,再说十万阅读量只有三位数的红心,怎么不想想看完不喜欢的有多少,有翘尾巴的功夫为什么不去多读几本书提高一下?
我:……(恩,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混个冷圈也有三位数的热度,这回是不是说明我写的好了?
基友:呸,你也知道是冷圈,饿的饥不择食有粮就吃,人家给你点红心那是拥抱冷圈同好相互温暖,我要是你就下楼跑几圈吹吹风,清醒清醒。
我:……(虽然依旧很有道理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我:在这个不冷不热的圈子,我——
基友:四大名著的作者是谁?
我:吴承恩、曹雪芹、施耐庵、罗贯中
基友:四大名著是什么?
我:水浒传、三国演义、红楼梦、西游记
基友:恩,你刚才要和我说什么?
我:……忘了……
基友:就你这智商别混圈了。


ಥ_ಥ创作来源于生活……

评论(27)
热度(102)
© 孤光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