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光残影

【冬叉】巴恩斯式吐槽 (短,一发完)

【冬叉】巴恩斯式吐槽 (短,一发完)

 

(看题目就知道有多二逼了……)

 

“这帮人真是太不上道了,辛苦活都是你干,却不舍得给你安排个火辣的妞放松放松。”

冬兵的脑海里有个声音在叫。他不认识这个声音,事实上他谁都不认识,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他妈毫无头绪。记忆始于他睁眼的瞬间,雾气,强光,冰冷的椅子,强烈的电流,还有荷枪实弹如临大敌的士兵。他听到几个毫无逻辑的单词,奇怪的是,他听得懂。

“刚才那个穿白大褂的女医生如何?腰真细。我打赌她穿了束身衣。”

声音还在,冬兵抬眼看向细腰女医生,摇了摇头。【太瘦,手伸出来像骷髅爪子。】他和那个声音在脑海里交谈起来。

“那么这个女兵如何?看在上帝的份上,她胸前的制服扣子快被崩飞了。”

【她比我还需要刮胡子。】

“得了,小子,看看这鬼地方,充满了绝望的味道,有个女人不错了!”

【我不需要女人。】

“那么男人?我猜你被电流击坏脑子了。”

【闭嘴,我想睡会。】

“你在冷冻舱里睡够了,提醒你一下,你上一次醒来是在五年前。”

【……有这么久了?】

“是的,所以,你真的需要个女人,士兵,我命令你,向左转,走到门口那,和外面的人说,让他们给你送个真正的妞进来。”

【我不需要任何人。】

“至少你需要我,我是认真的。”

冬兵挪动了几步,周围响起一片拉枪栓的声音。他无意识地抬起左臂,捏扁了离自己最近的枪口。

“当!”

一发子弹击中他的金属臂,他回过头,迷茫地看向枪口还散着硝烟的卫兵。下一个瞬间,向他开枪的人被掐断了颈椎。枪声接连不断地响起,有人失手击碎了灯泡,整个房间陷入一片黑暗。

 

“我操!谁他妈负责打扫这鬼地方!?”

一进屋差点被地上的血滑个跟头,朗姆洛猛的抬手把住门框才免于制服上沾满了血。五年前第一次见到冬兵失控时他还是九头蛇的新人,从监控器里目睹了一切,极度的血腥场面令他吐出了早饭。但现在他早已习惯。结束所有人生命之后的冬兵会陷入空白状态,这时九头蛇高层会派出快速反应小组来收拾残局。今天正好轮到他的小组当班。

打开手电筒,朗姆洛用光线锁定呆立在房间中央的冬兵,同时向手下人布置任务:“都把电击棒的功率调到最大,杰克,门罗,萨宾斯,你们三个守门。汤米,麻醉枪就位,其他人原地待命。”

冬兵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宛如一尊染满鲜血的雕像。

“你刚才说什么来着?想要个男人?”他脑海里的声音又活跃起来。

【我没那么说过。】

“别害羞,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这个拿手电筒的如何?我喜欢他那双金棕色的眼睛,身材也很赞,还有那个屁股,嗯?一定很带劲。”

冬兵抬头看向朗姆洛,同时他感觉到照在脸上的光线抖动了一下。

【嗯,还不错。】

“看!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他看起来不喜欢我。】

“他会喜欢的,让他见识一下你的力量。”

冬兵想了想,拍塌了身旁的桌子。朗姆洛见状猛地向后退开半步,举起了手里的枪。

【你的主意不管用,他不喜欢,还拿枪对着我。】

“看起来你得直接点。”脑海里的声音欢快极了,听上去就像是在蹦蹦跳跳的说话,“吻他,现在。”

迈开长腿,冬兵抬手挡开一发射向自己的子弹,转眼之间就站到了朗姆洛的身前。被冰冷的手掌贴到后颈上,朗姆洛还没来得及向手下人发令就觉得嘴里多了条舌头。

抬脚踹开当着一干手下舌吻自己的冬兵,朗姆洛气急败坏地朝他轰光了弹夹,可铁胳膊比防弹衣还管用。“汤米!麻醉弹!”

脖子上传来一阵刺痛,冬兵拔掉扎在上面的针管扔到地上,一脚踩碎。紧跟着他脸上就挨了一拳,朗姆洛的下一次攻击被他紧紧攥住。“告诉你的上级,从今天开始,你归我了。”说着,冬兵抬眼扫过站在朗姆洛身后的组员们,语气尽可能客气地说道:“滚!”

“操!你他妈——?!嘿!兔崽子们!都他妈给我回来!”

组员跑得一个不剩,朗姆洛的制服终归还是蹭满了地上的血。

许多年后,当巴恩斯在位于拉各斯的安全屋里找到毁容已经毁得无可救药的朗姆洛时,脸上又挨了一拳。“嘿,讲点道理,为什么打我?”他觉得很委屈。

“老子不认识你,滚蛋!”朗姆洛边说边把引线一根根接好。

巴恩斯轻笑一声,抬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从第一次见面起,我就在你身边。”

 

END

 

0-0嗯哼,捅了刀内心不安,就撸个二逼段子…… 


评论(22)
热度(3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光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